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黄河水乌江浪白洋畔

品茶如品人生

 
 
 

日志

 
 
关于我

别问我年龄,我肯定比你想象的老。别问我长相,我丑得吓死你。别问我学历,高中毕业就到广阔天地炼红心去了。别问我职业,到老也没一技之长。别问我名字,我不叫鲁闽黔

网易考拉推荐

美女(原创) 文/鲁闽黔  

2014-02-11 13:02:19|  分类: 家中趣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女现在应该叫二十来岁了吧,正是青春好年华的时候。
        一晃两年多了,小美女来到我家与我朝夕相伴,这感情深着呢。两年前的腊月二十五,与朋友到济南把美女带回家,她是被我放怀里用羽绒服一包露出个苦大仇深的小脸一路暖着到家的。为啥俺这么喜欢这小美女呢,不远数百里去迎接?我的博客里有专文,不多叙说了。就因这小美女是老美女的转世灵童。
        也许是我的优点,也许是缺点。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一旦认准了这份情,痴心不改,撞到南墙也不回头。做官,言商重情是为大忌,有俗话说,拨x不情郎才是真汉子。这话我是不认同的,所以也没当上什么大官,也没成了什么土豪。还是言归正传。
        我这小美女,的确十分可爱,可爱的笨中透聪明,聪明中显笨。
        每天我早上带它外出散步,晚上一起遛弯。天冷时走上一二里地,天暖了走上十里八里。在人行道上走着,它那两牛眼常前后张望着,左顾右盼。等待寻找什么呢?只要有机动三轮从一边经过,它都会立即撒开丫子拼命去追赶,在人行道上奋力去追那机动三轮去。她跑我也跑,她追车,我追美女,这径赛就上演了。常常引来路人的关注,瞧这一对大傻冒。你看这跑的呼赤呼赤的能撵上人家那机动车吗?真傻。你看、你看,这四老五十的半老头哈哒哈哒的去追那狗,你以为你是博尔特呀?笨蛋。俺也知道六条腿加起来也撵不上人家那机动的三个轮子的车,可小美女努力了,结果对她来说是不重要的,我也追不上美女,追上追不上没关系,享受这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快跑百八十米,有时一二百米,锻练了身体,美女也减了肥,何乐而不为。谁爱笑话就笑去呗,又没追你?
        美女也不笨,公路上南来北往的汽车她从不正眼看更甭说是去追了。可能她知道那玩艺她拼上命连排放的尾气味也闻不上。
         有人说,两个人投缘的话相处久了会潜移默化的同化,在不知不觉中双方性格脾气就更相近了。不知有没科学道理,对人俺不知,俺知美女。美女一进家门时才一个多月和个大老鼠似的。虽然屋里气温不低,妈妈怕她冷,脱下了身上正穿着的羽绒服给她当了被褥。或许狗通人性,也知感恩。前年妈妈去卫生间摔倒了,美女听见动静比我还动作快,跑到妈妈身边打转,发出呜呜哼哼的鸣叫声。虽为犬却很善良。白天她一直是跟着妈妈的,过去妈妈能下床时她就一直爬在妈妈脚边。现在妈妈瘫床上了,她就爬在床下,时不时两爪搭在床沿上用那双大眼望着妈妈,好象心里有话说又说不出来
         每天早上我揣着饭给妈妈送到床头,这小美女屁颠屁颠的也跟着我去,我送下去吃饭了,她却蹲在床边不走,等上一会才摇头晃脑的出来。后来我才知道,我本就是个吃货,她也逐渐成了个小吃货。妈妈每天早上都要给她一口鸡蛋吃,这不是个馋嘴吃贷是什么?天天就盼那一口饭,看来吃货也会传染滴。
         儿子在县里工作,女儿住校,只要节假日他们回来一进家门,她都会兴奋地呜呜啊啊的哼叫,那声音只有见了儿子和女儿时才会发出。小胖哎,想我了吗!她立马连蹿带跳呜呜啊啊,亲热得不得了。要是他们从包里拿出点吃的东西来一举,胖胖的美女挺胸抬头站立,张开大嘴迎了上去。也不知是久别想念格外亲,还是心里一直等着吃好好
         三伏天只要是很闷热,她那怕热的劲上来了。除非带她下楼在院里转转,让她方便下。要想让她出小区门那是很难的,到了大门囗一步也不走了。要想拖她走,那倔犟劲上来直接给你爬地上,轰不动拖不起来。我也是特怕热的人,大热天外出一趟衣服能拧出水来。有时那倔劲上来,犟驴也不如我。这养只宠物也随。
        本以为儿子带女友第一次来家时她会和以往一样见了生人汪汪上几声,奇怪了,一见就扑了上去摆动尾巴伸着脖子呜呜啊啊撒欢,高兴地准儿媳掏出手机一阵好拍,发到了微。每次来,都要抱抱她,俩美女的很开心。
         令人遗憾的是这美女是不能给俺看家护院的,也不知她咋就学会了游击战术的十六字令。只要家里门钤一响,她就迅速冲到门口,虎视耽耽地瞅着。门一开她就大声吼叫,汪汪汪汪汪汪,胆小的也就站门口等着不敢迈进了。这不就个小宠物吗?生人往前一走,她“敌进我退”,吓得边叫边后退,生人再往前一走,这美女你就看不见踪影了。早钻床角或沙发边上了。来人要走了,她的本事又来了,晃晃悠悠摇着那尾巴装着懂事样,也跟着追到门囗送客,“敌退我追”。你说这是啥事啊?
         不管这小美女聪明也好笨也好还是吃货也罢,善待她,友好相处,这人与动物,生灵与自然也就和谐了。
        瞧,我还没午休会她就借阳光爬地板上睡觉了。懒懒的美女。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